夏季慎選內衣,呵護乳腺健康

 夏天是展露身材的季節,穿對一款內衣對女人來說顯得無比重要。從纖細的隱形吊帶、配有襯墊的魔術內衣到繃得緊緊的束身內衣,當女人對內衣要求越來越性感、新潮時,卻忽略了隨之而來的健康隱憂。每年夏季都會遇到因內衣穿戴不當或不合身內衣誘髮乳腺疾病的病例。

  內衣穿著不當誘髮乳腺增生

內衣穿著不當是誘髮乳腺增生的因素之一。

在夏季,選擇塑身衣應以既可以承托,又不壓迫乳房為原則。然而,不少女性追求性感,突出乳溝,內衣穿著過緊,使乳腺受到壓迫,影響淋巴回流,增大乳腺增生風險,建議女性正確穿戴內衣。

女性朋友在夏季應使用以純棉或絲織品等天然原料製作的內衣,對合成或化纖材料堅決說“不”,因為這些非天然的製衣材料極易使皮膚過敏和感染。同時,睡覺時不應佩戴內衣,在家中也要盡量穿著寬鬆舒適的棉製衣物。她強調運動對預防乳腺癌也非常重要。

此外,內分泌紊亂、精神高度緊張等都可能造成乳腺增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