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如何穿出事業線
 
乳溝的塑造,對於乳房的形態美是十分重要的。日常生活中,可利用內衣襯墊、水袋營造乳溝線條,讓你的“波波”更加性感。不信的話,可試試下面的方法。

1、選帶胸墊的內衣,使圓盤型乳房向內堆攏,乳溝會更加突出。

2、圓錐型乳房若想乳溝明顯,可選用下側有襯墊的內衣,使其看起來較飽滿。

3、半球型乳房可選用3/4罩杯內衣,避免1/2罩杯,那樣會使造型不美,行動不便。

4、紡錘型乳房最好使用3/4和4/4罩杯內衣,寬肋帶,防止乳房下垂,這樣乳溝會明顯。

5、半球型乳房已經為乳溝的塑造準備了物質基礎,這時再用3/4罩杯內衣武裝,使乳房半隱半現,乳溝會更加突出。

6、下垂型乳房一定要用鋼托內衣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之造型圓滿,為能突出乳溝。選用1/4罩杯內衣,既能防止乳房下垂,又能使乳溝明顯。

對女性的胸部進行審美,眼光的焦點是在胸部開口的最下端。對於下垂型乳房來說,在對乳房進行修飾與保護的同時,千萬不可忘記這一點。因此,選用內衣時宜選有鋼托,並且開口呈“V”字型的塑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