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緻高檔的內衣選購要點

柔軟絲薄內衣,給你一種不同以往的性感。而這份性感也恰恰是傳統普通內衣無法滿足的,穿上絲薄內衣,享受貼身的舒適感,然後來一個深呼吸,讓你的胸部也透透氣吧。

在選擇絲薄內衣上,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如果你已擁有動人的曲線,那麼內衣只是一種陪襯,絲薄內衣自然是你最好的選擇了。許多胸部比較小的MM,在面對絲薄內衣的誘惑時一定有難言的苦衷。實則不然。你選擇那些表面上有褶皺設計的絲薄內衣,也會起到很好的效果,從側面看,突出的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

採用蕾絲麵料的柔和色內衣,能穿出溫順的女人味。但因為柔和色都較淺,皮膚顏色深的女性恐怕在它的映襯下會顯得略微黯淡,皮膚白皙的女性穿著比較保險。同時對於穿著職業裝的女性來說,柔和色也更為適合。
透明連身裙下的內衣,一定要整套,才顯得精緻。同時避免上下兩截、結構很清楚的文胸和內褲,最好是讓透明衣裙下的內衣朦朧點不露痕跡為好。如果是花色衣裙,則可大膽穿著,一些花的絲薄內衣是最好選擇,因為花色質地,不會使內衣很明顯,相反,單色的內衣會比較突出。

相對很薄透的外衣來說,從外衣的色彩中選擇一色,作為穿著的內衣顏色,是非常明智的做法。當然稍稍前衛一點的女士,也可選擇精緻高檔的內衣,讓它們直接顯露出來,更可加強時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