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企業要加強區域保護意識

大家可能知道一些內衣品牌曾經有過輝煌業績,為什麼現在內衣行業中卻找不到這個品牌了?從輝煌到淡出市場,這裡面就涉及到區域保護及一個內衣企業長遠發展的問題。
  
在渠道運作的同時,回顧內衣企業的市場區域保護與管理問題,就不得不談女裝在市場上渠道的規劃。但就內衣區域保護表現來講,省/區/市場渠道規劃的市場區域保護問題就明顯受到了一定的輕視或者說是忽視​​,以至眾多問題都集中在了“本不正、源不清”的渠道規劃環節中,導致了運營中的許多毛病都能從市場的區域保護中找到禍根。

隨著內衣市場需求增大,現在的內衣行業的從業人員與經銷商​​的層次參差不齊,對於市場的操作思路、區域保護的意識不夠綜合考慮,因此也導致了內衣市場上的一些問題存在儘管內衣在行業已經過了幾十年的發展,但內衣行業至今還沒有進入一個成熟期,整個內衣行業的運行由於長期處於洗牌再洗牌,市場渠道殘缺不全的無序發展狀態中,因此女裝企業在尋找一種嶄新的適合現在要求的運作模式迫在眉睫。

從上面的案例與分析可以看出區域保護的重要性,企業對待區域保護問題需要有“寧缺毋濫”的決心,以最快速的方法解決機製作為前提,才能在更高層面的思路上開闊視野的去處理,免得內衣企業對加盟商管理方面不善而導致全盤皆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