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顏色中黑色仍是主打色

根據淘寶數據平台,在內衣顏色中,黑色最為暢銷。去年,英國《每日郵報》曾做過一組調查,國外女性在購買內衣時,也開始把顏色放在考慮範圍。心理學家表示,女性內衣顏色能顯示性格。黑色胸罩說明強調個人主義和權力,這樣的女性隱藏自己的魅力,但是內心充滿激情。

內衣選購三大誤區


  內衣選購三大誤區

  只換身圍 不換罩杯

需要一個大杯型,卻選擇了一個身圍更大的內衣。很多女性變胖胸圍增長時往往沒有意識到乳房的罩杯也隨著變大了。這樣就可能因身圍過大,內衣不能帶給你足夠的支撐,久之而造成乳房下垂。

  一副內衣穿兩年

通常來說,一個內衣的壽命不應該超過兩年。另外,清洗時也要注意不要用機器洗,以保證內衣不變形。晾曬時也應先把水分擠乾,免得造成肩帶過長。

  胸部小不穿內衣

乳房是一個以脂肪為主要構成成分的器官,無論罩杯大小,任何會引起顫動的運動都意味著懸韌帶每隔幾秒就需承受乳房的重量。因此,內衣是每個女人的衣櫥必備。懷孕時更該留意身材變化,及時更新內衣。

隱形或肉色的胸罩說明個性非常自然、容易相處、坦率和腳踏實地,塑身衣會給女性非常放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