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內衣 助你打敗外擴與下垂

外擴原因
造成胸部外擴的原因,除了天生遺傳之外,最主要就是“長期穿著不正確的內衣”,或是因為穿了一件兩邊胸部距離比自己胸部距離更大的內衣,長時間下來使得胸距變大。

改善外擴最主要的方法,就是要選擇適合的內衣,選對胸部位置正確的罩杯,才可以增加胸部美感,維持完美集中胸型,而不適合的胸罩則會讓你的乳房變形。

外擴歐巴桑

 Part 1:別做外擴歐巴桑

塑身衣你崇尚自然、不喜歡穿著內衣嗎?小心,外擴歐巴桑已經漸漸找上你囉!

女生大部分都會天天穿內衣,但是穿錯了內衣會讓胸部出現問題,我們的胸腔是有一些弧度的,所以如果長期不穿內衣,那麼胸部就會因為地心引力,順著胸腔的弧度往下鬆弛。

所謂的“八字奶”,就是外擴嚴重所造成的胸型問題。另外,不運動也很容易造成胸部外擴,因此記得常常做美胸緊實運動,就能讓胸部肌肉緊實,維持完美的胸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