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給胸部最多的保護

功能內衣也是內衣,只不過是具有功能性的內衣。之所以叫功能內衣,有以下幾點:

一,尺碼足夠多。每個人的胸部大小都有不同,而傳統的內衣尺碼只有ABCD三個罩杯,圍度也只有70、75、80、85很少幾個的區別,很多人穿著不合適,導致胸痛的問題。而的塑身衣有AA、A、B、C、D、E、F、G、H、I等10個罩杯,圍度有100個,總計尺碼有500個以上,給女性足夠的選擇。

二、設計。胸部大小的女性都有不同的力學設計,如肩帶的寬窄等都有嚴格的平衡力學考量,給胸部最多的保護。

  內衣內衣不可以的。首先它本身有重量,會導致下垂,其次,它本身的材質不透氣,還會導致乳頭過敏。曾經有一個報導,一女性穿內衣導致胸部紅腫疼痛,一個月後才康復。三,還會向下拉墜胸型,導致下垂。因此不建議穿。

對於參加派對,首先要確定穿什麼禮服,選定後才選內衣來搭配。如果是露肩禮服,可以搭配三合一內衣。三合一內衣是將內衣與腰封合於一體,它可以將肩帶摘除來搭配露肩禮服,而1/2胸杯設計,可增加胸部立體感,胃部加強雙層布及全身多片式裁剪更可控制脂肪,使胃及小腹看起來平坦。三合一的力學設計非常講究,胸部有一定的重量,如果不用肩帶,不能從上面給它一個提拉力,就要從下面給足夠的承托力才能保證不受地心引力的影響導致下垂。
三:力學。女性最怕胸部外擴,這樣會缺失美感,如果內衣的設計沒有特別設計,沒有保護好韌帶,就會導致胸部變形。一個好的內衣應該有好的力學設計。

2、年底時尚派對、公司年會不斷,大多數白領在穿著禮服時都會選擇胸貼或者波立挺式的內衣來應對,請問,上述兩種內衣是否會讓胸部走形,我們又該如何選擇不傷害自己乳房健康有有利於塑造完美胸型的內衣呢,(請介紹相關產品)在出席晚會、搭配結婚禮服時應該如何選內衣?

相比之下,胸貼沒有那麼多危害,但胸貼沒有承托力,不能給乳房足夠保護。


    於是我們將三合一的胸下圍、腰、臀等部位的力學接連起來,將胸部抬起。如果是露背裝,在香港也有相應的產品,力學從腰底部給承托力。所以女性決定穿怎樣的禮服後,找的專業顧問推薦內衣就可以了,一般的顧客沒有了解到有這麼多的選擇,所以她們才會自己想辦法用胸貼或者等,也是無奈之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