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內衣要不要試穿 衛生

逛商場的時候經常會在內衣專賣店看到,店內有幾位女士在挑選內衣,而營業員時不時也會向她們推薦內衣,消費者滿意後,營業員會帶她們到試衣間試穿。

試穿擔心衛生隱患不試穿擔心號碼不合適:

網友王娜:購買內衣試穿時,心裡總是會不舒服,不知道自己購買的這件內衣被別人試穿了多少次,自己會不會因此而傳染上皮膚疾病。按道理貼身的內衣一般不能允許試穿,商家千萬不能只顧掙錢,而忽視了消費者的健康。

市民馬女士:貼身衣服最好還是不要試穿,如果某個人患有皮膚病,試穿內衣後很容易將病菌遺留在內衣上,其他人試穿後很容易傳染。商家完全可以提供固定的內衣供消費者試穿,消費者試穿後,商家應及時做消毒處理。

白領小姐:上次我在超市購買了一件內衣,由於超市規定不讓試穿,我按自己平常穿的型號選購一件。可回家一試,才發現尺寸不合身,第二天,我持購物小票到超市要求換貨時,超市則以“內衣一經售出概不退換”為由拒絕,現在那款內衣還在家扔著呢。

內衣導購:顧客試穿內衣的確是件挺尷尬的事,內衣是最貼身的衣物,雖說顧客試過合適又喜歡的話買回去都會洗好再穿,可是試穿時的尷尬從來沒有中斷過。比如今年夏天最令人瀑布汗的一次就是我在為一名顧客試穿的時候被顧客看到了上面的汗漬,還有一次是前一位顧客剛試過還有點潮濕,讓新顧客再也無心試穿,更無心購買。
然而,對於顧客試穿後而不買的內衣,營業員只是隨便抖一抖後,便掛上衣架繼續展示。試穿內衣衛生問題成隱患,女人購買內衣到底要不要試穿?
內衣商家:我認為消費者在選購內衣時可以適當試穿一下,只有試穿後才知道內衣是否合適。但是試穿內衣時一定要注意衛生。一般消費者試穿內衣時,我們會在內衣裡側加裹一次性護身內衣紙,既可讓顧客保護髮型和妝容,又可避免新衣沾上髮膠、口紅等。

女性醫院美容科李醫生:一般說來,試穿內衣感染病菌的概率並不大,但如果內衣被患有皮膚病的人穿過,後面試穿的人就有可能染病,尤其在天氣較熱身體出汗的情況下,試穿內衣更不衛生。因此,消費者在試穿內衣前,要觀察內衣的新舊,試衣時不要穿在身上太久,盡量不要試穿內衣褲,如果購買了貼身衣物,在穿之前最好先洗滌消毒。

對於內衣是否需要試穿,大家的爭論不休,其實我​​們應該找到一些更好的解決辦法。比如說可以自己量好自己的胸圍再去買,內衣商家也可以在內衣裡側加裹一次性護身內衣紙,這樣既解決了出汗的尷尬,也更加的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