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穿出了嶄新的性感價值

內衣,是女人的性感宣言,穿上最超越常規的款式,便擁有了叛逆的力量。 1990年,善於挑戰傳統的Madonna,身著驚世駭俗的錐形胸衣走上了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舞台,伴隨著保守人士“拿炮把她轟下來”的怒吼,一路高歌猛進成為了“內衣外穿”的現代模範。內衣逐漸獲得了獨立的時代話語權。

    更開放、更包容、不必遮遮掩掩,內衣最終變成了可以穿在明處的性感標誌。當內褲腰頭成為低腰褲的常規裝飾後,人們欣喜地發現,內衣,被那些思想活躍的新銳女性,穿出了嶄新的性感價值。

內衣,也是男人面對女人的終極挑戰,是他“聞香識女人”的關鍵一步。

    平順光滑有型的內衣,是讓魅力散發的第一部,舒適是信心的基礎,而自信更會增加你的吸引力;些微露出的肩帶或頸後飄出絲帶的掛頸式胸衣,是一種欲言又止的含蓄性感;在彎腰的瞬間不經意讓的蕾絲若影若現,是即使沒有接觸也會讓男人怦然心動的中度誘惑;而在影片豪華餐廳裡從裙底,褪下情人贈送的黑色性感底褲的片段,更性感得讓人連呼吸都會停止。

內衣,世界上用料最苛刻的衣服,用有限的形式描繪出無限的風光。

     它是身體巧妙的保護和裝飾,也是令男人目眩神迷的遊戲。當時隱時現的肩帶在眼波流轉間悄然滑落,脆弱的武裝和把持便瞬間消失,內衣性感價值,就在這最完全的私享體驗與感受中,賦予我們新的能量和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