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內衣凸顯你的迷人曲線
 
     結婚對女人來說是件很重要的事,誰都想在這一天表現完美,穿上美美的白色婚紗接受眾人的祝福。穿上婚紗或者禮服,想做到如女神般美麗其實也不困難,關鍵是要選好內衣,才能凸顯你的迷人曲線。

配合設計簡約的貼身抹胸出場的當然首推無肩帶型內衣。它的特點就在於全罩杯收腰、腹展示出新娘流暢的曲線。不過,提醒一下新娘,結婚當天因為這款婚紗的特點,動作一定要謹慎,以免造成婚紗下滑,春光乍泄哦!

無肩式內衣、可換肩式多塑身內衣是此款婚紗的最好搭檔,除此之外,露肩上身和A字裙、修身裙下身都可與此內衣match出驚人效果。

對於深V字領禮服的“極度誘惑”,也許很多女人不敢嘗試,其實並非“波霸級”的專利,如果內衣搭配得當,一樣可以穿出這種迷人效果。與之相匹配的應該選擇修飾型極強的內衣,例如有襯墊、有鋼絲的胸罩,可使胸部看起來更豐滿。

同樣3/4內衣,可令新娘露出迷人的乳溝,也適合其他前襟開口較深的禮服,以及各款高腰設計的婚紗和具有東方氣質的旗袍。

   V字領婚紗從視覺上收細腰腹部,提升新娘優雅氣質,是非常顯瘦一款婚紗。搭配V字領婚紗可選用隆胸效果極佳、乳溝微露的3/4杯型內衣,它可以將腋下、後背、小腹的脂肪集中包裹在胸部,用束褲將腿部脂肪上提到臀部來調整體型。

露背婚紗對新娘的身材要求極高,因此只有胸托+腰封+束褲=3合1的有效組合,才是能讓婚禮當天綻放你的美麗。

與V字領婚紗完美交融的塑身衣更加講究半身胸托設計,3/4罩杯式內衣運用了低交點的罩杯造型,又有鋼托作用,映襯出新娘的綽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