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衣妙搭 蕾絲花朵解讀性感

    蕾絲花朵小內衣給你解讀性感的奧秘,在日系性感唯美的少女內衣飾界裡,如同將一個個夢幻美麗的童話故事穿在身上。

    要想作哪個傾倒眾生的女主角,享受無時無刻high 翻魅力指數的美感,趕緊在自己身上鋪上蕾絲花朵,是時候將美麗的主動權交還給自己了,玩轉性感內衣飾界,就看你的了!

色調的反差,進口面料與彈性漁網套衫組成兩件套,上身搭配方式簡易,最獨特的logo打造百搭款式,根據鞋與配飾的更換隨意變形最潮美妞,利用它的漁網外套與其他亮色內搭組合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內衣對現代女性來講,不僅僅具有調整胸部這樣簡單的功能,還是一個人生活品味和情感訴求的象徵。嫵媚性感小塑身衣是女人的必需品。
粉色點點可愛內衣,加以黑色蕾絲修邊,更增幾分性感美
粉嫩的花邊和柔軟的面料帶來了舒適感又帶來了甜美感,下厚上薄的設計讓胸部如山谷般完美~
黑色蕾絲內衣,情趣性感,不經意的動感盡情享受成熟裝扮
大花朵附杯罩,彰顯女性美,加以粉色蕾絲花邊,更添幾分性感唯美
粉色的蕾絲小邊,凸顯雪白皮膚,優雅、高尚、性感、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