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內衣讓你的胸部美感全無

女人的美麗,不僅是相貌好、氣質佳,還有身材要好。想要擁有玲瓏有致的線條,做個完全漂亮的女人,除了注意飲食、運動外,穿上適合自己的內衣也可以揚長補短,塑造美麗,同時減緩身材的變形。但是如果內衣穿戴錯誤,則會破壞你的身材。

1、穿著方法錯誤:

鬆鬆垮垮的內衣,就像沒穿一樣,無助於你的體型;若為了突​​出曲線而穿戴緊束的內衣,過於緊束的內衣會在身上勒出印痕。一段時間後,因緊束而勒在內衣外的肌肉會向下慢慢沉降,形成贅肉。

2、內衣質地不良:

內衣要有包容性,才能有效地給乳房和臀部以托力。有時內衣具不具備這種特性,與組成內衣的材料及材料的組織結構方式有關。用針織的方式來組織材料,不管用的材料是真絲的、全棉的、化纖的、混紡的,都會使它們產生很強的伸縮力,即彈性。雙層結構的針織面料其彈性又強於單層的。花邊狀、網狀等組織結構方式的內衣,明顯缺少彈性,沒有包容力。針織的全棉面料最富彈性,而且耐用。

3、內衣款式不對:

內衣的款式不同,其實際功用也不同。如果你忽視這一點,只考慮內衣漂亮的外觀,那麼,這種美麗的東西就會慢慢蠶食你漂亮的身材。有經驗的設計師會針對千差萬別的身材設計出功用不同的內衣。如胸罩,有全包式的、斜包式的、半包式的,或者是有托襯的、無托襯的等等,有的托襯會用到鋼絲,並分出不同的長短寬窄來。如果我們只注重內衣的顏色,或只為它的花邊所吸引,那麼就有可能選錯款式。

4、內衣失去生命力:

內衣在穿、洗、晾、曬的過程中或快或慢會失去原來你希望要的功用。而胸罩底托鋼絲的扭曲有可能是洗滌不當引起的。清水漂洗後如用雙手正反旋轉來擰乾的話,一件好胸罩會壞在頃刻之間。內衣不管當時多麼好,都是沒有生命力的,有的甚至會起反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