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單獨給女人選內衣

  “巴掌大”是常見回答

男人們不光會陪著女伴來到內衣櫃檯,越來越多的男士甚至開始單槍匹馬地來為愛人選購內衣。一位負責內衣區的商場負責人告訴我們,這幾年,每到情人節、七夕節這樣的節日,往往在商場剛剛開門的時候,就會看到幾位男士立馬衝進了內衣區,不過一會兒,就已經下單。

售貨員們往往非常喜歡男客人,因為男人在買內衣的時候,往往非常簡單乾脆,看好款式就直接買下。不過如果遇到一些馬虎的男客,接下來的退換貨,還是會比較鬧心。悲劇的是,這樣馬虎的客人,還真不在少數!

“男客進來,我們就會問他愛人的尺碼是多少。然後就有很多這樣的客人,會說大概就一巴掌那麼大,或者直接用手比劃給我們看。遇到這種客人,我們常常會忍不住調侃兩句,比如問他是不是像姚明的巴掌那麼大呀?”在某內衣櫃檯工作了近十年的,也遇到過不少這樣粗心的男客。

告訴我們,越來越多的男士願意用內衣這樣的禮物來增進和愛人之間的感情,因為這樣的禮物有點私密,有點貼心,本身就代表著兩個人的關係達到了一定的親密程度。不過男士們在挑這樣禮物的時候,大多不夠“專業”。尤其是在報尺寸的時候,“一巴掌大”是最常見的回答。

  年輕男人喜歡簡單款

  中年男人最愛黑、紫色

這些一線的內衣銷售人員看來,雖然大部分男士替女伴挑選內衣的“專業素養”還有待提高,不過同樣也有一批已經非常“資深”的男客,對內衣的了解程度往往更甚於女性。

黃小姐就曾經接待過這樣三位男士。 “當時他們三個到我們櫃檯,我看樣子覺得其中有一個是有明確意向要給他女朋友買內衣的。但是我們給他推薦的一款比較高端的產品,他覺得太貴,就還想看看其他的。反而是一起來的另外一位男士,他原本是一點都沒打算買的,看到了我們推薦的那款,就覺得它的面料、款式都非常OK,然後就不管這個價格,立馬買下來了。”

“男人們在內衣方面的隨機消費多少讓我們有點意外”。不過銷售人員早就總結出了男士對於內衣的審美習慣:往往是年輕的男士比較喜歡簡單的款式,挑單色的比較多,他們甚至會更青睞一些光面款。而中年男士大多比較喜歡紫色、黑色,這種帶有一點神秘一點性感的感覺,蕾絲花邊尤其受到他們的歡迎。塑身衣另外,這些中年男士在買內衣時也顯得比較淡定從容,不像一些年輕人,常常是心慌意亂地挑好,然後立馬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