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讓胸部挺拔傲

內衣的作用之一是支撐,以人工干預的方式,讓胸部挺拔傲立。可是,內衣真的會延緩下垂的到來嗎?

胸部下垂就像盛夏過後是深秋般,無法阻擋。內衣佩戴時肯定不下垂。即便是老婦人,選擇適當的內衣,依然信心滿滿。但脫下來也勢必原形畢露。

2003年,法國研究者對250名女性進行一年觀察,結果發現:不佩戴內衣初期雖有不適,但隨著時間延長,88%女性感覺更舒服。測量結果也令人吃驚,不佩戴內衣後,她們的胸部更為堅挺結實,富有彈性。

佩戴內衣時,乳房的重力被內衣所承擔,原本提升乳房的韌帶處於閒置狀態。換句話說,韌帶屬於用進廢退型,不用則變得薄弱而萎縮。

還有學者宣稱,內衣緊箍在乳房之上,抑制了乳腺區域的淋巴回流,導致毒素在此區域集​​聚,進而引發癌症。塑身衣這種理論看似合理,實則很不靠譜。

醫學上,乳腺癌的發生與多種因素有關,最主要的一點在於,雌激素的水平與乳腺癌的發生關係密切,大量雌激素的分泌會促使乳腺增生,從而增加乳腺癌風險。換句話說,影響雌激素分泌的各種因素,都與乳腺癌有瓜葛。

此外,帶有鋼圈的內衣,對乳房淋巴回流影響並不大,更不會引起所謂的毒素集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