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直接反映著女性內涵
 內衣,特別是女性內衣,可以說它直接反映著女性內涵,同時也是服裝時裝化的最後一道大門。女性的內心世界纖細豐富,內衣的多元化恰到好處地迎合了這一點。時尚特徵,色彩第一,沒有色彩也就沒有了時尚。對於內衣而言自然也不能例外。

點綴有精巧裝飾物的內衣,強調一種輕盈的感覺,會顯得很純情。純情永遠是女人內心情感的一種追求。纖弱的滾邊支撐著輕薄絲織物和網狀織物,再加上柔軟、透明,又有奶油般手感的布料,會顯得溫柔而富有情感。塑身衣花朵和折枝圖案的花邊重重疊疊,會顯得極有情致。內衣款式的魅力往往就在於新鮮和自然。

就比如有的內衣系列在色彩的運用上大膽而前衛,在黑色肩帶的映襯下,罩杯上綴滿的是或藍、或紅、或黃、或橘的花瓣,彩色的風格,淡雅柔和,在浪漫柔性之中,傳出女性特有的魅力。

在內衣色彩越來越豐富多彩的情勢下,傳統的黑、白、肉等基本色調外,以流行的亮黃和紫紅則作為新一輪形象強化了內衣的流行感。採用能夠激發起人們情調的深色調——酸性粉、藍、混有玫瑰紅的淺黃綠色。果凍色、銀色、金色、黑色和白色仍是主流流行色。以常用色混合流行色為主調的無縫緊身衣、短褲、吊帶背心、胸衣流行趨勢不減,舒適合體,柔軟豪華。
繡花的巴利紗和透明薄紗,富有東方情調。蕾絲花邊,繁華的繡花,可以體現出富於變化的對比和趣味。閃光面料,輕薄透明紗的巧妙搭配,可以表現出輕柔和動感。內衣,大多強調細節的誇張效果,從低領線上裝到飾有荷葉邊的下裝,突出了明亮的底色,又頗有戲劇性的韻味。娃娃款式的睡衣再次流行,與此前不同的是今天無論在面料,還是在圖案等方面,都比先前變得更柔軟,更優美,更具有迷人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