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衣也可以如此摩登
內衣的時尚潮流變化,也總是隨著時尚之風的風向而動。內衣作為最密不可分的內裝變幻出節日一般的璀璨,一切鮮豔、閃亮的顏色直闖時尚視野時,我們發現內衣也可以如此摩登:

紫:紫色的華麗、高貴、神秘無色能及。那近乎妖豔的色彩幾乎讓你迷醉,那獨特的、蘊含巫女般的迷幻魔力之中。

黃:黃色讓人聯想到太陽,因此會給人很吉祥很溫暖的感覺。黃色可愛而成熟,文雅而自然。水果黃帶著溫柔,牛油黃散發著食物的醇香,而金黃色映射著華貴。不同亮度的黃,把女性的嫵媚與優雅徹底地發揮出來。

金:富麗、絢爛,光彩熠熠,煥發著金屬感。大顯猶如紙醉金迷般的繁華。男士內衣偏愛金色王朝色彩,據說此色暗藏男性熱衷的權威感,盡現陽剛魅力。

綠:墨綠,翠綠,來自大自然的綠色也讓內衣大放光彩,總是會讓人惦記起草地上的那抹色彩,帶來自然的芬芳的氣息。雖然潮流的腳步永不停歇,但綠色已經成為心底永恆的主題。

藍:藍色內衣展現了海的廣闊,也如天空般清湛,如一朵小花般純美,藍綠色調的疊加帶來寧靜的感覺。蔚藍,粉藍,深藍,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可打造千變萬化的形象!

紅:大紅,一向在秋冬大熱的顏色,本命年不會缺少一色。也流行起相對低調的玫瑰紅、粉紅。桃紅更被添加成內衣的新內涵。再沒有比桃紅更女人的顏色了,它輕佻、有趣,又充滿了天真的孩子氣。充盈著驚艷奪目的女性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