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罩杯內衣利於搭配服裝

  1.按罩杯杯型分:

全罩內衣可以將全部的乳房包容於罩杯內,具有支撐3/4罩杯內衣3/4罩杯是三款內衣中,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如果你想讓乳溝明顯的顯現出來,那您一定要選擇3/4罩杯來凸顯乳房的曲線。內衣任何體形皆適合。

1/2罩杯內衣利於搭配服裝,此種內衣通常可將肩帶取下,成為無肩帶內衣,適合露肩的衣服,機能性雖較弱,但提升的效果頗不錯,胸部嬌小者穿著後會顯得較豐滿。

 2.特殊功能型

哺乳型內衣於內衣各乳房前方有開口,不論是半開罩杯型,或側開罩杯型或卸下罩杯型,皆是為了哺育寶寶而特別設計的。

運動型內衣具有一定的振動的力量,有防震的功能,在運動時,可以較一般內衣具有固定胸形與保證乳房的功能,可以避免在運動時受傷。

性感型內衣此款內衣雖談不上有什麼保護胸部的功能,但在特定的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3.從外形分:

無肩帶內衣大多以鋼圈來支撐胸部,便於搭配露肩及寬領性感的服飾;

魔術內衣在罩杯內側裝入襯墊,並以提升托高胸部,可表現胸形及深墜的乳溝;

無縫內衣罩杯表面是無縫處理,縫入厚的棉墊,胸下圍之處也是無縫處理,適合搭配緊身服飾;

前扣內衣鉤扣安裝於前方之內衣,一般便於穿著,也具有些集中效果;

長束型內衣是標準內衣一種,罩杯下端較長,能把腹部背部之贅肉及多餘的脂肪往胸部集中;

無肩帶長型內衣可以調整腹部、腰部之贅肉,表現你的曲線,現多用來搭配性感服飾,比如晚禮服等;

休閒型內衣一般都是用來搭配服飾或平日居家休閒而穿著的;

  4.束衣

標準型束衣是連束腰,束褲的功能都具一起的機能性內衣,唯選擇時要注意到不要擠壓到胸部或臀部之曲線,建議由專家指導穿著。

菱型全身束衣腹部的菱型剪裁有壓縮的功能,上半身貼身設計,更強調腹部脂肪移動效果。

長半身束衣長度約到臀部中間,塑身衣適合上半身與下半身差異較大及身體長者穿著,可以搭配束褲更具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