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內衣面料取自天然素材

純精棉:使用“長、細、柔、勻”之原棉和特精梳之工藝,膚觸效果至為舒適。細膩、輕柔,吸濕透氣、色彩穩定。 (常用有40支、 60支、80支、100支及120支等)

莫代爾:又稱為“二十一世紀綠色環保產品”。取自天然素材,更是滿足高質素人士穿著要求,柔軟、有極佳的皮膚親和力,良好的懸垂性能;外觀平整、流暢、高檔、色牢度強,重複水洗不變形不褪色。

特達絲:美國杜邦超細纖維特達,極富亮麗光澤與垂適效果,吸濕、透氣,乾爽、幼滑俱佳,堪為內外兼修。

絲絨棉:選用產自美國中西部最高品質的“皮瑪”原棉研發製成。 “軟、柔、暖”——特殊的設計處理產生均勻毛絨,濃密、細緻至軟至柔。能讓身體保持最佳的適宜體感溫度和潤爽;絲絨般膚觸效果無與倫比,與肌膚渾然相處。

緊珠棉:也是選用“皮瑪”原棉經個性工藝製成。價值特別在於汗濕後不粘附身體,突顯“爽”之優感,非常適合高溫和室外烈日下而又偏好喜棉之場合(如高夫運動等)。

萊卡棉:選用至佳定量比例的杜邦超彈纖維萊卡與棉巧妙交織,彈性貼身、撫而不緊、透氣吸濕,保存了精質棉的所有特性,且抗皺抗縮,更具個人空間。

酷美絲:來自杜邦,是目前乾爽速度最快的纖材,以其特有四管道排濕的截面狀和物理性能,令乾爽速度比棉快十四倍,很大程度避免了常見的運動後風寒,故是運動類針織服裝的首選,在國際賽事中運動員用服之應用比例最高。

中空絲:用新科技製成之纖維的中空結構,產生氣充墊阻,實現了良好的隔離、保溫、排濕之協調,令冬天保暖得到了新的提昇機理和手段,更有雙重疊織保溫設計,徹底克服了普通保暖內衣存在之弊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