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內衣的佩戴指南

專家提醒女性朋友,女孩在發育期不宜過早戴內衣,16—18歲以後再戴,比較合適。此外,也要注意內衣的使用與選擇的問題。

1.要盡量選擇寬鬆型的內衣。長期戴過小過緊的內衣,會影響局部的血液和淋巴循環,容易誘發各種乳腺疾病。

2.戴內衣時間不要太長。睡覺時不要使用內衣,在家不出門時也沒有必要戴內衣。如果白天戴內衣的時間過久,晚上最好按摩乳房,促進其血液循環。

3.內衣吊帶要寬窄適度。女人到底該不該穿內衣?很多女性願意選擇窄吊帶內衣。然而頸肩及上肢活動時,狹窄的內衣帶會壓迫肌肉組織,導致血液循環發生障礙。

4.選擇純棉質地的內衣。化學纖維質地的內衣除了容易誘發皮膚過敏,透氣性較差外,還會影響泌乳。人活動時,內衣緊貼乳頭,乳頭會不斷摩擦塑身衣內的纖維,產生的細絲很容易從乳孔進入乳腺,時間一長,會堵塞乳腺和乳頭,誘髮乳腺癌。

5.新內衣要先洗後用。內衣面料在紡織、印染、縫製過程中可能殘留有害物質,如甲醛等,因此戴前必須清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