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對於女性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有研究指出,內衣對於女性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女性如果佩戴內衣時間過長或者大小不合適,則有極高的機率出現乳腺增生的情況。因此,專家建議女性朋友在選擇內衣的時候一定要仔細。

內衣不當易患乳腺增生

專家指出,胸罩的主要作用是支撐和保護乳房,如果胸罩的質量太差,纖維毛堵塞乳頭,時間長也會出現乳腺導管增生,此外大小也會直接影響到乳房的舒適感。因此,在選購和佩戴時一定要以合體、舒適為原則。

1、內衣大小:

專家解釋,乳房上分佈著豐富的血管、淋巴管及神經,胸罩小了不好,過大同樣不利。如果胸罩過小尤其是下圍的鋼圈又硬又緊的話,就會影響血液循環和供給,造成乳房缺血、痙攣,壓迫乳房中的淋巴腺,使得在此處產生的毒素不易排出,引起乳腺增生。胸罩過大時,乳房在裡面可以上下活動,這樣同樣也會導致乳腺增生。

2、內衣時間:

內衣時間佩戴過長比內衣大小不合適更加危險。美國癌症專家對5000餘名成年女性的調查顯示,白天戴內衣超過12小時,與不戴內衣者相比,乳腺增生危險高出20倍。

TPS:保護乳房小貼士

給大家支個招,很多女性朋友,由於各種原因,不得不佩戴超過八小時甚至更多時間的內衣,但是這樣對於身體十分不好,外出也不可能解開內衣,該怎麼辦呢?

建議女性,可以利用上廁所的時機,順便把內衣解開,雙手先順時針方向,再逆時針方向輕揉乳房。只需要短短20秒,就能讓乳​​房得到寶貴的休息,這樣對於乳房的保護有著不小的作用哦。 (責任編輯: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