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要挑選合適自己的內衣
 
目前內衣市場已經非常細化,內衣產品有魔杯、厚型、薄型、襯墊式、通透型等多種樣式可以選擇。有襯墊,穿著舒適,能充分展示曲線和乳溝的內衣是大多數女性的購買首選,塑身衣目的是使自己的胸部看上去更加豐滿些。

背心圍內衣

普通背心是一種平面的設計,會壓制乳房的發育。但背心圍則因增加了一個突起的圍,形成可伸展的弧度空間,很適合青春期乳房發育的需要,是為發育期少女而量身定做的少女內衣

少女內衣

在面料方面,少女應選擇富有彈性的優質化纖面料。因為天然纖維恢復性差,在洗滌後會漸漸變硬。在顏色方面,粉色和白色的顏色較適合少女使用,穿校服時視覺上不會較明顯的突出胸部,避免感覺尷尬。

但這麼多內衣,特別是有鋼圈的,都不適合少女穿著。對少女來說,背心圍無疑是最佳選擇。

內衣更重要的目的是為了維持乳房的正常功能,起到保健作用。少女佩戴內衣時要注意觀察乳頭變化,一旦發現乳頭凹陷,可能是內衣過緊,應到醫院進行諮詢、矯正,以免發育定型後影響今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