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內衣這個步驟一定不能省

所有的內衣專櫃都提供你試穿的機會,不要因為偷懶或者害羞就胡亂買一件拿回家,除非是購買第二件相同款式型號的內衣而在此期間你的身材沒有發生絲毫變化。一件件往下試直到你覺得最舒服最貼身的那一件,否則不要買單。

  試內衣的小技巧:

去購買內衣的時候最好穿著有彈性的貼身薄衣,試到滿意的內衣以後把自己的衣服套上,並走出去請你的朋友或者在大鏡子裡面仔細觀察胸型是否滿意,腋下和背後是否有贅肉和勒痕,如果做到這幾點都滿意就可以買單了。

這招也是吃了多次虧才總結出來的,有些時候去買內衣穿著在小鏡子裡看著很好了,內衣但是回家以後卻發現外面穿上衣服效果不好,所以這個步驟一定不能省。

有些時候遇到打折的內衣卻相差了一個尺碼,塑身衣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聽信小姐的什麼拿回廠家改一改啊,或者讓你把75b的穿成80a的啊(這是她們慣用的伎倆),堅決不要買任何尺碼不合適的內衣,再便宜拿回家連抹桌布都做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