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內衣 演繹不一樣的風情

 

 

作為現代女性身上最為隱秘、並被賦予欲望色彩的單品,內衣一直備受時尚界的關注。2011年秋冬內衣在款式上更是拒絕低調平庸,國際各大高端內衣秀場都大玩潮流,創新性地通過柔美的光影堆疊手法,用變幻出華麗立體感,讓奢華之美高雅綻放,在演繹異國魅惑風情的同時,真正做到由內至外的時尚。


時尚界瞬息萬變,但卻是恒久的寵兒。要想展現女性成熟的魅力、柔美的女人味兒、亦或是極致的誘惑等都可以通過來綻放,它絕對是最佳的選擇。秋冬最新款內衣就巧妙的運用了的點綴和昇華作用,不放過任何一個可能改變自信、美麗的機會。

 

 

明暗撞色展現奢華品味


以明暗撞色的手法呈現低調姿態,營造高雅奢華的氣場;來自歐洲古老宮廷建築物的設計靈感,汲取時期極富浪漫情調的時尚元素作設計精髓,卻又遵從簡約的時尚法則,令精緻大氣的歐風得到突破性的展現,淋漓盡致地展現高貴奢華的生活品位。


外觀締造通透質感


提取強調華麗裝飾、濃烈色彩、精美造型達到雍容華貴的歐式建築風格,採用擁有華麗光澤的閃光雙拉麵料結合追求卓越品質的高雅,若隱若現的通透光感無疑是性感的最高境界,朦朧、浪漫之感油然而生,演繹出天使與魔鬼綜合的魅惑風情。

 


閃光面料與的結合堪稱完美,精緻剪裁,精益求精的細節處理,強調在細微之處彰顯高雅品質,通過完美的曲線,帶來無盡的舒服觸感,在低調的藝術氛圍下體現你的文化涵養,更讓他感受你成熟的性感韻味。


LOOKSEE(鷺珂鷥)此番入駐中網,憑藉著在體育行銷領域的卓越貢獻,邀請到了眾多國際大牌以及網壇名人來助陣,例如世界冠軍伊萬諾維奇、網壇明日之星張帥、大滿貫冠軍鄭潔、WTA單打冠軍以及本屆中網亞軍佩特科維奇、西班牙名將納瓦羅、巴西名將貝魯奇等都以不同方式表達了對LOOKSEE(鷺珂鷥)的支援,張帥及佩特科維奇更是親臨LOOKSEE(鷺珂鷥)展位開辦簽名會,並為運動內衣背景板簽名留念,還與LOOKSEE(鷺珂鷥)代表合影留念。
從最初的功能性訴求到如今的形體塑造,從初期的遮遮掩掩到現代的掙脫束縛,女性內衣的轉變就是一部縮略的現代史,折射出現代女性自我意識的覺醒。這種覺醒的演變在中國顯得尤為明顯。當今天人們以更開放也更挑剔的姿態面對各式各樣的內衣時,女性朋友們也有理由為自己選擇“最適合自己品味的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