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大笑瑜伽讓你輕鬆減肥

 

 人們愉快的時候,自然是利用笑來表達,別小看了這麼個小小的動作,其實笑也能夠減肥的哦!大笑瑜伽,不僅可以有效説明瘦身還可以鍛煉腹部肌肉,同時還能讓您徹底排除肺部的廢氣。那麼大笑瑜伽要這麼做呢?

 

  大笑瑜伽結束式:調整呼吸


  經歷過了一場酣暢淋漓的大笑,面部表情鬆弛了好多,汗水出了若干,心情也舒朗了十分。與其他的瑜珈一樣,愛笑瑜珈一樣需要預備式和收式。大家慢慢收回笑容,調整呼吸,一邊在森林裡散步一邊大聲向自己說“我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我們是世界上最健康的人”。等情緒和心跳慢慢恢復平靜後,大家帶著輕鬆和愉悅各自離去。

 

  大笑瑜伽的方式


  大笑瑜伽預備式:林中步行


  笑瑜珈也是一種運動,所以,熱身一樣很重要。練習愛笑瑜伽的現場通常是在含氧豐富的樹林中,所以,在樹林中慢走就是愛笑瑜伽的熱身方式。步行時間可以是10-30分鐘,邊走路邊拍手,同時不時地做深呼吸。目的是讓身體和情緒都徹底放鬆下來,為後面的內容做準備。


  大笑瑜伽進行式:學習動物的表情


  在瑜伽師的帶領下,活動面部肌肉,然後模仿瑜珈師的動物表情,如獅子、老虎、猿猴等等。印度大笑瑜珈一共包括24個不同的制笑表情,這些表情看上去本身就很滑稽,即便是很拘謹的人,只要按照瑜伽師的樣子去做,也能自然而然沉浸其中,樹林中很快就充滿了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