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滿的女士如何選擇內衣?

豐滿的女士,可佩戴閃光的珠寶,可化妝豔麗的油彩,更可穿華貴的服裝,那是因為,她們天生擔當得起各種漂亮的飾物。豐滿女士最好穿黑色白色系(乳白、牙白、漂白、灰白等)的內衣。

   中性色或各種加灰色系,都會減弱豐滿女士的光彩。

最好不選純棉質內衣,因為雖然棉質有吸汗、透氣的優點,但對於豐滿體形來說,容易造成臃腫、落伍的不良效果;對於豐滿女士來說,最好不選加內墊的內衣和加壓襯的底褲,強力腰封也不益於形體塑造,反倒給人厚重的造作之感。

應當相信,你的豐滿本身就是自然,加墊加厚加壓的造型,容易加出贅肉,反而不美。但是,身體側肋部位的內衣拉架應有加強功能。

因為拉架加強可以將乳房調整得堅實、挺拔。此外,一定要選高檔面料內衣,因為廉價面料的內衣穿不了幾次就松洩得無造型了,棄之不捨,而穿又不妥,令人煩惱。

同時,黑或白色的內衣,與各色外裝搭配都比較容易配色。輕、薄、絲質面料,適合豐滿女士的塑身衣。運用蕾絲、荷葉邊裝飾,可使內衣、吊帶裙、睡裙充滿女性柔美和浪漫。

薄的彈性面料是這類內衣的常用品,不僅使人舒適,而且不顯累贅,使豐滿體形具有現代時代的風格。

內衣最好選深罩杯和3/4、4/4型,寬肩帶,加鋼絲托,有利於豐胸的造型。 1/2罩杯承託不住豐滿的乳房,很容易出現乳房上溢、鬆鬆垮垮、疲憊的樣子,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