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種類較為廣泛

女性內衣一般有家居內衣、上班內衣、晚裝內衣、運動內衣四種選擇。

1. 家居內衣:家是最舒服、最愜意的地方,所以家居內衣也以柔軟舒適為主,在功能上掩飾作用多於調整、修復,而為了配合家居溫馨的氣氛,多以碎花、格子等圖案為主。

2. 上班內衣:這種內衣的主要功能是使女性著衣的外在美更加柔媚、曲線更加玲瓏有致,所以一般具有較強的承托力和調節功能,能適度地調整胸部、腰腹部和臀部的曲線。

3. 晚裝內衣:晚裝內衣的設計一般是華麗的,在材質方面,它多采用絲絨,最常見的設計為無肩帶式、V式和舒適低胸晚裝的no-side-bra設計。

4. 運動內衣:以棉質材料為主,它吸汗快,透氣性強,彈力好。普通內衣肩帶容易滑落,運動內衣在這方面有明顯的改進,塑身衣網狀結構能大大增強內衣的伸縮度,因此,運動內衣常常出現適度的棉網設計,市場上銷售的新款也越來越多。

為了搭配辦公室的行政套裝,它在顏色方面多采用純淨、柔和的色彩;材料應用較為廣泛,但近年流行棉滌、棉氨等舒適自然的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