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尺寸兩部分構成的

一般來說,1/2內衣由於承托力小,所以比較適合胸部小而平坦的女性。 3/4型和全內衣型適合的群體更加廣泛。而且還可以利用胸罩的“掩護”完成一些特殊功能,比如裡面帶墊子的能夠讓乳房看起來大一點,下半部分加厚一些的,可以將已經下垂的乳房托起等等。

1、圍尺寸說明:

胸罩型號是由胸罩尺寸和內衣尺寸兩部分構成的。通常所說的女性胸圍,是指沿女性乳頭繞胸一周的長度。而內衣的尺寸,指的是女性的下胸圍,即沿女性乳根繞胸一周的長度。內衣尺寸,是指女性的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

比如一位女性,胸圍85cm,下胸圍70cm,那麼內衣尺寸就是85cm-70cm=15cm。內衣一般用A、B、C等大寫英文字母表示,每2.5cm為一級,AA最小為7.5cm,A為10cm,B是12.5cm,C是15cm,D是17.5cm,E是20cm,再往上就算是特種尺寸了。像之前說的那位女性,胸圍85cm,下胸圍70cm,內衣尺寸為15cm,就是C。於是,她適合穿的內衣型號就為70C。只要是符合國際胸罩標識標準的產品,都是用這樣的方法來區分型號的。 (一英寸等於2.54厘米)
2、胸罩的分類:

胸罩的內衣,塑身衣按照形狀分為全內衣、3/4內衣和1/2內衣三種類型。全內衣型的,可以將女性的乳房整個包在內衣內,有很明顯的支撐和集中乳房的效果。它還有其他各種附加措施,比如加墊等等,是特殊功能最多的一種。 3/4內衣的最大優點,是向中央集中乳房的效果最好。

    它能夠將女性的乳溝顯現得更加明顯,從而凸顯女性乳房的美妙曲線。 1/2內衣,由於體積比較小,而且一般這種胸罩都可以把肩帶摘下來,所以穿著方便,能夠靈活搭配各種衣服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