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巧選內衣上也有自己的技巧

    當今時代是一個時尚和性感並立的風潮時代,女性作為時尚潮人的主流,總能主宰時代的潮流。就從一枚小小的內衣開始也能讓愛美的潮女們瘋狂不已。美麗也是有心得的,愛美的女性在巧選內衣上也有自己的技巧。

  技巧一:合理選擇內衣面料

普通內衣對材質不講究,無論棉、紗、滌綸、化纖、尼龍、仿毛都可以用來製成內衣,而有些材質不僅透氣性、彈性不好,還有可能引起過敏等症狀。功能內衣對面料的要求非常高,不僅要保證彈性、透氣性,對爽滑度、結實度也都有相當高的要求。

  技巧二:選擇立體裁剪內衣

時尚女性選立體裁剪的功能性內衣,它能夠很好地貼合身材,表現出最佳的胸部線條,使內衣在營造豐滿立體感的同時,更能貼身保護女性的乳房。

  技巧三:內衣罩杯要合適

普通內衣的尺碼一般只有ABC三個杯位,最多到D,很多人一直穿著不合適的內衣,導致胸痛等問題。真正的功能內衣可以為女性提供完整的罩杯尺碼。

  技巧四:選擇講究力學設計內衣

普通內衣只追求款式及顏色好看,並不注重力學的設計,可能所有罩杯的肩帶都是一樣的;而塑身衣會非常重視力學平衡,小罩杯的肩帶窄一些,大罩杯的則會相應寬一些。要確保整件內衣的力學可以承托起胸部的重量,才能保證胸部不會下垂和外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