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杜絕產後胸部及下垂?
 
很多女性產後哺乳很容易導致胸部下垂,胸部下垂對女性的形像是十分影響的,那如何杜絕產後胸部及下垂?針對這個問題,下面由平安健康網小編為大家做介紹:

  1.臨睡前或起床前按摩乳房。將一隻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併攏,放在對側乳房上,以乳頭為中心,順時針由乳房外緣向內側劃圈,兩側乳房各做10次。此法可促進局部的血液循環,增加乳房的營養供給,並有利於雌激素的分泌。

  2.沐浴乳房。在沐浴時,使用蓮蓬頭衝乳房,最好進行冷熱交替噴灑,有助於提高胸部皮膚張力,促進乳房血液循環。
 
 3.產後做一些專門的產後恢復操。堅持每天做簡單的擴胸運動以及雙臂上舉的運動,可以鍛煉胸大肌,使乳房看上去更堅挺、結實和豐滿。

  3.食用讓乳房更為豐滿的食物。維生素B族是體內合成雌激素的必需成分,維生素E則是調節雌激素分泌的重要物質,所以要多吃富含這類營養的食物,如蛋、奶、豆類、瘦肉、蓮藕、葡萄、芝麻等。

4.從哺乳期開始,就要堅持戴胸罩。戴上胸罩,乳房有了支撐和扶托,乳房血液循環通暢,對促進乳汁的分泌和提高乳房的抗病能力有好處,也能保護乳頭不受擦傷和碰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