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襯墊型內衣襯墊型是通過在杯罩下、側方加上襯墊,以便達到推、舉胸部的目的,是矯形內衣的一種。適合乳房扁平和胸部嬌小的女性。其襯墊有固定型和插片型:固定型是將襯墊用的棉襯附在固定部位,如杯罩側下部, 插片型較靈活,可根據需​​要隨時調整。襯墊的材料多為蓬鬆棉或海綿。

      目前還有用矽膠製成的襯墊(由於其狀態像透明的水,又稱水圍),將液態矽膠先封在棗核形的塑膠袋內,再將塑膠袋夾縫在內衣杯罩側下部位,便於推託胸部,使之豐滿,並且手感柔軟、自然。襯墊型內衣設計,目前在中國有較大市場,特別是南方市場,在這種內衣的輔助下,女性可重樹信心,再展美好身姿。

2 無帶型內衣無帶型內衣常與禮服和露肩、齊胸或吊帶、背心服裝配穿。這種內衣固形性較強,相對較緊身、合體。肩帶可接、可拆、是女性夏季內衣的首選.無帶型內衣設計的重點是適體性,下托尺寸和後片拉架的彈力大小很重要,如果尺寸過大,無帶型內衣就會鬆跨、下滑。此外,無帶型內衣的杯罩設計其胸形要吻合人體,使內衣“扒”在女性的胸部。

3 塑身衣可以同時襯托乳房和收緊腰部,適合乳房較平且下垂的女性.

4 側帶型內衣側帶型是指內衣肩帶靠肩外側,使胸部集中靠攏,同時,側帶型內衣適合橫開領的服裝。側帶型內衣的設計要注意肩帶的位置和長度,過於偏向外側,肩帶容易下滑。

5 環帶型內衣環帶型內衣的肩帶較為獨特,肩帶繞頸,並與頸後連接,適合於有領、露背的服裝,環帶型內衣的肩帶長度很重要,它能拉緊胸部向上拽,但過緊時會勒緊脖子,使穿戴者不舒服。

 6 前扣型內衣前扣型內衣將扣鉤移至胸前,以便於穿脫,其拉力和其他內衣不同,是將胸部向身體前片中間歸攏,使胸點間距縮短,以展現胸部豐滿的曲線。但其固形性相對較差,只適合於胸部較小的女性。

另外,前扣型內衣扣鉤的牢固度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