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內衣也要有個講究

從醫學科學角度來講,在女性生理方面,內衣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因為乳房內主要有一層很厚的脂肪層,使乳房變得充實而有彈性,但它沒有大束的肌肉,只有極少的分散細小的平滑肌細胞。所以乳房就很容易由原先的聳起變為下垂,而且一旦下垂,再也不能恢復原狀。

  內衣型號要與乳房大小相適應

 才能達到保健目的。首先,內衣的型號要與乳房大小相適應,不能太緊,尤其是少女發育期,隨著乳房的發育,要及時更換適合的型號。

  沐浴後按摩塗抹豐胸霜

如果講究一些,浴後用有關的健美液從乳頭開始呈圓形逐漸向外塗擦,直至頸部則更理想。再說平時身體的姿勢對保持乳房健美也極重要,如走路時保持背部平直,乳房就能自然突挺,坐與立時也應挺胸抬頭。另外,鍛煉也有助於乳房健美。雖然乳房組織並無肌肉,不能通過鍛煉使之增大,但鍛煉可增強乳房下面的胸肌,胸肌發達可使乳房突出,看起來乳房就會豐滿一些,因此晨晚做做擴胸,深呼吸運動,有利於胸肌的均勻發達。特別是游泳,對年青女性,更是理想健身丰乳的活動,不但水有對乳房的“按摩”作用,而且游泳有利於腹、腰肌鍛煉,更可達到消除多餘體脂、塑身衣保持苗條婀娜姿態的效果。

  健身運動有助豐胸

近些年來,健身運動已經成為一種時尚,尤其是如何豐胸、健乳更成為女性關心的熱門話題。健胸產品、胸墊比比皆是,有些人甚至冒著生命危險去隆乳。事實上,每位女士首先應該關心的是乳房的健康及改善胸部線條的方法。乳房本身並沒有肌肉組織可托起,也不緊貼胸骨,它只是由腺組織、結締組織和脂肪組織構成,外面由一層皮膚支撐,所以這部分皮膚格外需要護理,以免過早鬆弛下垂,另外,如果血液循環不暢,脂肪組織鬆弛,也會使乳房下垂。

其次,製作內衣的材料,不要太硬,要柔軟、有承托力和一定的透氣性能,以薄棉布和的確涼為好,其他化纖如尼龍等吸濕性和透氣性都較差,對某些人還會引起皮膚過敏,最好不用。內衣的背帶不能太細太窄,應有二個手指寬度,不能用細繩代替,以免損傷皮膚。第三,每天要有一定的調節時間,夜間就寢時應把內衣取下,使乳房和胸、背部肌肉放鬆,有利於局部血液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