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笑多食醋讓胸部更圓潤挺拔
   
   氣血不足是乳房衰老的主要原因,當你呼吸越來越淺、血液循環漸漸減慢時,乳房會缺少年輕時的充氣感和膨脹感,漸漸下垂!其實只要及時補充氣血,不管大胸小胸,你一樣能昂首挺胸!
1.在家養一盆綠色植物,潤肺又補氣

在家養一盆綠色植物,同樣可延緩乳房衰老速度!植物上的露水有良好的潤肺效果,它能讓你呼吸更有力、胸部更豐滿!另外,龜背竹、吊蘭、常春藤、仙人球等植物還可提高呼吸時的攜氧能力,讓你不再因壓力而緊張!建議你在電腦前養一盆心儀的綠竹,既能豐胸,又可吸收電輻射!

2.月經期間別減肥,以免氣血失衡

月經期間,你會失去大量血液,如果為了鞏固瘦身效果,在月經期盲目節食,會讓肝臟負擔大大加重,從而導致氣血失衡!要知道,人一旦處於飢餓狀態,大量脂肪會湧入血液,以做好“飢餓儲備”,這時你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會顯著增高,月經一結束,運行不暢的氣血會擾亂你的荷爾蒙分泌水平,讓胸部漸漸下垂!但好消息是,月經期間,人體新陳代謝速度會比平時高三到四成,即使不怎麼節食,你也能輕鬆瘦下來!

3.每天呼吸清晨空氣,為氣血“排毒”

人每天都會攝入一些“毒素”,比如尾氣、油煙等,這些毒素成分有可能擾亂你的氣血運行水平,減慢血液循環速度,讓你的乳房在不知不覺中縮水、下垂!清晨空氣清新,可起到有效的淨肝排毒效果!除了常呼​​吸清晨空氣外,據全球最新自然調查顯示,澳大利亞是所有旅遊城市中空氣質量最高的,如果你能在每年春季去澳洲海灘上走一走,就能使體內氣血乾淨不少!

4.經常大笑,讓胸部充滿“膨脹感”

別再抿嘴微笑啦!中醫中有“常笑宣肺”的說法,捧腹大笑是很好的呼吸運動,它可使肺部擴張,為胸部傳送更多新鮮空氣,讓氣管和肺部處於放鬆狀態,乳房也會產生一定的“膨脹感”,不會因缺水、缺氣而下垂!建議你經常看喜劇片,讓自己徹底放鬆!當然,和有趣的閨密聊天,與她們一起大笑,也有不錯的豐胸效果!

5.每天一勺老陳醋,讓你氣血運行好

大學的一項健康研究發現,少量陳醋可有效提高人體的氣血運行水平,不光能讓你面色紅潤、免疫力增強,胸部老化程度還可大大減低,不會輕易下垂!但新鮮的蘋果醋和白醋並不具備同等效果!另一項研究發現,少量老陳醋還能幫助你平息肝火,起到很好的減壓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