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護理 按摩篇

通過按摩,激活乳腺及荷爾蒙,刺激胸部肌肉,讓胸部更加堅挺充滿彈性!

*按摩的基本“由下至上”“由外向內”*按摩手部摩擦會產生肌膚疼痛,在按摩的過程中可以搭配乳液或精油,護膚豐胸一箭雙雕。

*為了促進血液循環,建議洗澡過程中按摩,效果更佳。

*按摩用力過度會造出反效果,注意按摩力量要適中。

淋巴護理

肋骨下方分佈有淋巴穴位,如果淋巴流動不暢,就會導致乳腺流通受阻。所以要通過按摩調整淋巴流動。

    一隻手貼於胸部下方,另一隻手貼於胸部上方,如同用手掌將乳房包裹住一樣,位於下側的手由胸部開始向肋骨下方進行按摩,同時位於胸部上方的手由肋骨下方向胸部中間位置同時進行按摩。

將胸部向中部集中,讓胸部變大

充分使用胸部周圍的肉,讓胸部size P UP!兩手分別放於肋骨處胸部一側,然後向中部推壓按摩,將肋骨的肉按摩至胸部。用左手放於右肋骨處,右手放於左肋骨處,然後向上抬起,感覺像是將肋骨附近的肉推到胸部處一樣。然後是將腹部的肉由下至上牽引推摸。

    最後,兩手放於胸部下方,不停的向上進行抬起胸部脂肪。持續練習下去,你也可以擁有林志玲的美好身材哦。


按摩提高加強訓練

為了增強豐胸按摩效果,必須要同時刺激乳頭附近地帶,保證血液循環及營養供給暢通。手指指腹放於乳頭中央,然後按照箭頭方向畫小圈,刺激乳頭及營養物質在體內的流通,實現大胸部夢想

豐胸如果想達到好的效果,穴位按摩時關鍵,胸部周圍分佈著許多穴位,刺激穴位能有效的防治胸部下垂,讓我們的罩杯UPUP!

膻中穴

位於雙乳正中間位置,此穴位與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密切的關係,按摩此穴位不僅可以豐胸還可以美膚,一箭雙雕。

天池穴

與乳頭在同一高度位置,位於乳房輪廓外側,按壓骨與骨之間會有疼痛感。穴位分佈在左右兩側,用大拇指貼合在穴位處,向乳房內側進行按壓,感覺像是要講乳房向讓抬起一樣。按摩此穴位可以刺激乳腺,調整乳房形態,讓你永遠豐滿彈性的胸部。

中脘穴

肚臍和胸口正中間位置,用手指在此穴位周圍進行畫圓狀按摩,可以促進胸部周圍的血液循環。

神藏穴

乳頭所在直線的上,位於乳房稍上位置。此穴位分佈左右2個地方,和女性的荷爾蒙分泌及血液循環有這重要的關係。刺激此穴位不僅可以豐胸美胸,更可以美容護膚。

注意感冒時按摩此穴位,會感覺非常疼痛。

鷹窗穴

乳頭及鎖骨間、位於乳頭線上的位置。按摩此穴位可以最直接的刺激乳房,讓血液循環暢通,使得新陳代謝速度加快,激活女性荷爾蒙分泌的活化性,充分的運動乳腺,讓乳房活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