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自己的內衣尺尺碼,選擇合適的內衣尺碼?
 

     一件內衣,怎麼看穿上身後的效果?先來簡單說說內衣的結構:
  
一般內衣由胸位,肩帶和背位組成,以下就各部位做以介紹。


1、勾扣:可以根據下胸圍的尺寸進行調節,一般有三個扣可供選擇。


  2、後背帶:支撐後背肩帶而設。


3、肩帶:可以進行長度調節,利用肩膀吊住罩杯,起到承托作用。

 
4、 圈扣:連接肩帶與內衣的金屬環,也叫O形扣。


5、調節扣:一般是08扣或89扣配套使用,調節肩帶長度。

 
6、 比彎:碗靠手臂的位置,起固定支撐收集副乳的作用。


7、上托:是內衣的最重要的部分,有保護雙乳,改善外觀的作用。

 
8、下托:是內衣的最重要的部分,有保護雙乳,改善外觀的作用。

 
9、 耳仔:連接罩杯與肩帶的部位。


10、前幅:將上乳覆蓋於罩杯中,防止因運動而使胸部起伏太大。


11、雞心:內衣的正中間部位,起定型作用。


12、側比:內衣的側部,起到定型的作用。


13、膠骨:連接後比與下扒的中間部位,裡面一般為膠質材料,起定型作用。

 
14、後比:幫助罩杯承托胸部並固定內衣位置,一般用彈性強度大的材料。


15、下扒:支撐碗部,以防乳房下垂,並可將多餘的贅肉慢慢移入乳房。

 
16、下捆:支撐乳房,可固定內衣的位置,根據下胸圍的尺寸確定。

 
17、上捆:將比部脂肪收束於內衣中,用彈性材料,起到固定作用。

 
18、鋼圈:一般是金屬的,環繞乳房半週,有支撐和改善乳房形狀和定位的作用。

 
    19、杯墊:支撐和加高胸部,根據材質不同可分為棉墊、水墊、氣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