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惱不再來大胸內衣挑選技巧

哪怕是大夏天穿有點透,但比起其他五顏六色的內衣要來的隱蔽許多,不會看起來很明顯,招來別人的指指點點。有些大胸mm夏天也是喜歡穿吊帶的吧,如果你有一件黑色的內衣,穿吊帶的時候就不怕露出肩帶了,還可以在裡面穿一件緊身內衣。

寬帶內衣減少胸部負重

大胸mm選內衣注意事項:幾件純色無痕的內衣

  第一件應該是肉色的。貼近人體肌膚的顏色,在任何情況下,任何季節穿都沒有問題。哪怕是大夏天穿有點透,但比起其他五顏六色的內衣要來的隱蔽許多,不會看起來很明顯,招來別人的指指點點。

  第二件應該是黑色的。有些大胸mm夏天也是喜歡穿吊帶的吧,如果你有一件黑色的內衣,穿吊帶的時候就不怕露出肩帶了,還可以在裡面穿一件緊身內衣。

大胸mm穿的內衣要挑選那種,肩帶一定要能縮到能把胸部提起來的長度,並且不易自動又放長的。肩帶要夠粗,至少也要一公分,否則你的肩膀就要遭殃了。

一件內衣是否合適,就一定要試過才知道。穿好內衣的時候,不妨在穿上一件白色的貼身薄衣,塑身衣用來觀察效果和形狀。

有些繡了花的內衣是很好看很漂亮,但要知道,這種內衣對於大胸mm來說,最適合穿的季節是秋冬季節當藥穿厚衣服的時候,而穿T卹或是襯衣或是一般的小件時最好不要穿凹凸不平的內衣。一是,感覺好像比原來的基礎上更大了;二是,會引起更多不必要的注意;三是,這種樣式的內衣大胸mm穿上身的效果和形狀都不好看。

大胸mm選內衣注意事項:盡量3/4杯或以上的內衣

半杯的內內衣時候用來玩性感的時候穿對於大胸mm來說,如果你非想玩性感,最好就選用3/4杯或是以上的以內,保守起見,安全第一。

“全包圍”型塑身內衣

女人要善待自己,在選內衣的時候也是絕對不能馬虎的!身材的好壞不僅僅是靠天生的,後天的保養維護也是極為重要的。就如選內衣一般,有些mm可能很隨意對待,只是在街邊或是一些沒得試穿的小店裡去挑選內衣。那麼,到底適合不適合也是個未知數,即使買回來不適合,有些mm可能也懶得去換就這樣將就、湊合著穿了。

較寬的肩帶適合大胸MM

一件好的合適的內衣,在正常情況下,很可能比你從頭到腳的衣服褲子鞋子加在一起還要貴。但是好的內衣不需要太多件。一件好的內衣,會減少肩帶的勒緊和胸的重量對肩和腰的壓力。會讓胸挺起來,拉長上身的比例,從而也會顯得整個人都更有精神了。作為大胸mm,在挑選內衣的時候,就要作出一定的犧牲了。

大胸mm選內衣注意事項:繞開透明的可更換肩帶

透明可更換肩帶不適合大胸mm使用,因為透明肩帶根本拖不起,而且導致肩帶到過的皮膚都受到嚴重的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