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從以前的“少男殺手”到現在的“不老妖精”,越來越多的人認可了徐若​​瑄的魅力殺手鐧——酥胸半裸。也因此她備受內衣廣告商的青睞,她的豐滿內衣寫真在寶島可謂絕殺,至今無人能及。

從以前的“少男殺手”到現在的“不老妖精”,越來越多的人認可了徐若​​瑄的魅力殺手鐧——酥胸半裸。

    也因此她備受內衣廣告商的青睞,無辜的大眼睛,呼之欲出的火爆胸脯,她的豐滿內衣寫真在寶島可謂絕殺,至今無人能及。 “如果胸型不完美,一定要穿塑身衣,因為好的內衣可以糾正胸型;如果胸部發育過小,那就要多多吃豐胸食物配合天然豐胸方法,通過特殊調理來改變cup大小。”

一起去看看明星如何豐胸。
 
      從爭議十足的大尺度寫真女星到如今的深V皇后,豐滿出位她比林志玲更老道,主持歌唱她佔盡大小S的先機。當林志玲開始攻占日本的時候,她已經是日本的廣告女王;當小S以台灣豐滿第一自居的時候,多家內衣廣告早已收入她的囊中。

       當大S還在拍電視劇的時候她已經發展到了亞洲各地。她的部落格首晚就聚集了14萬的瀏覽量,她特別準備服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