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最佳選擇魚類食譜給你窈窕

     魚類是人人熟知的低脂肪瘦身食物,如果使用適當的烹調方式,搭配合適的食材,你就能烹調出一道道美味的魚類瘦身大餐。快和愛美網小編一起動手瘦身吧。

  要怎麼吃才能吃不胖呢?既想大快朵頤,又怕長胖,那就選擇魚類瘦身食譜吧。魚類是人人熟知的低脂肪食材,如果使用適當的烹調方式,搭配合適的食材,你就能烹調出一道道美味的魚類瘦身大餐。

  健康無油酒蒸海鮮

  有的海鮮會有一點腥味。而且有時候用蒸味道會變更重。有時候想要吃比較輕,油分比較少的烹飪方式。也不要太複雜的。放在蒸籠是一個很方法。

     這次來介紹比較日式的蒸料理!做法太簡單!切東西,丟進去,加一些調味料蓋起來開火,等幾分種蓋子打開久聞道香噴噴的酒蒸料理!

做法

(1)蝦子去殼後,用牙籤背部插進去拉腸泥出來。

  (2)這次用鯛魚。常超市看到的包裝的那種。切小塊。

  可以用其他的白身魚喔!鱈魚,旗魚,鮭魚也不錯!不太會建議用紅色肉類,像鮪魚。蒸起來比較會變硬。魚塊不要太大!不然要蒸很久。

  (3)放在耐熱的盆子。

(4)這個是另外一種料理時候用到的昆布。已經泡過的。

  可以切絲再利用!可以直接用乾燥的昆布。用剪。不用泡。直接用

  (5)放入盆子裡面。

(6)為了加一個脆脆的口感,這次選了金針菇!

  可以加入您喜歡的菜!只要注意,蒸的時間不會很久。要選容易變熟的食材。也不要選水分太多的喔!豆類也很好!

  (7)調味料直接放進去!

(8)拌一拌確認全部材料醃到。

(9)蒸籠或電鍋先裡面讓蒸起裝滿。再打開放入盆子嗎上蓋起來。中火蒸大概5分鐘。

  如果有豆類現在可以加入喔!放在材料上面不用拌。

  (10)時間到了!很香呢!

  如果還沒有熟再蒸一下。因為這個料理一點都沒有用到油,冷掉以後也口感好,還可以享受!放入便當盒也非常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