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內衣胸部自然豐滿

  一、穿內衣是健康的需求。女性到了25歲以後,脂肪開始堆積,女性的第二性徵也慢慢減弱,內衣能夠對脂肪進行引流定位,讓脂肪合理分佈,同時採用了特殊材質的產品更能增強人體的免疫力,起到保健、強身、預防疾病的特殊功效。
 
穿內衣可以滿足女性對自身美的需求。

 二、內衣起到收腹的效果。內衣的腰夾與束褲的合理壓力可以舒適地將腰腹部的部分脂肪轉移到胸部,由胸衣固定,其餘多餘部分由內衣的面料點刺皮膚從而消耗分解。這種生理壓力能使腰肌、腹肌強健,打破脂肪生存空間。

  三、內衣有豐胸之功效。乳房位於胸大肌的表面,由乳腺、脂肪和結締組織構成。乳房的大小受到乳房脂肪的多少支配。通過穿著輕鬆的衣,將手臂腋下、胃部的脂肪集中在胸部,使胸部自然豐滿,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內衣合理的壓力作用於乳房,可使乳房內的腺體與結蒂組​​織強健,起到堅挺和美化乳房的作用,同時內衣的特殊材料對乳頭及乳腺導管有輕柔按摩作用,能增加女性性激素的分泌,能很好地調節女性內分泌。
良好的體型能提升女性的氣質,我們不僅要心靈美,外在美也不容忽視。

    內衣帶給我們美好的身材,同時帶來的還有自信、活力和健康。想要做個曲線美人,穿上內衣,加上正確的撥調方法,一段時間內,您的體形一定會變的越來越好,更充分更真實地展示女性特有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