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摩登的設計風格與款式

    一個內衣泳衣時裝品牌的符號,它更多地是在表現一種優雅、摩登的生活態度,通過對品位的精緻組合,表達都市女性的獨立個性與價值觀。勇於發現自我氣質和魅力,用形象改變生活,享受生活之美,世界因你而改變。

如錦的心事,如緞的華年,花開到酴醾,如女人愛到燃情,韶華極勝時緋色展顏。系列產品採用絲質光澤的色丁面料搭配蕾絲,充分體現女性柔美精緻的性感。

系列產品的互搭、層疊,讓年輕女性享受自由混搭的時尚穿著樂趣,層級豐富的魅力在不經意間展露。重點回歸到產品本身設計,充分考慮到春夏季女性穿衣的實際需求,設計更多變化、外穿化、時尚化及人性化,並加大了創新元素應用;在無形中散發出迷人氣息,讓你無法拒絕。

 多年來傳承法式情懷的瑞姿女孩,堅持以一貫優雅、摩登的設計風格與款式形象為顧客傳遞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幾個系列的款式設計適合上班、休閒週末、都市派對等多元生活。

    作為向市場邁進的高端品牌,塑身衣跨越年齡界限,不斷地追求年輕時尚,並且不斷地幫助擁有自信的女性提升自我,引領中國的內衣泳衣時尚趨勢!

確信在中國的內衣泳衣市場中引起巨變,將帶給中國新女性一道最亮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