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衣搭配抹胸婚紗婚紗完美交融

    婚紗內衣的選擇對於新娘來所是至關重要的,不同款式的婚紗要選擇不同的婚紗內衣,這樣才能更加襯托出婚紗的美麗與優雅。

  內衣搭配抹胸婚紗

這款內衣是半罩杯設計,很適合抹胸無肩帶設計的婚紗或低胸婚紗。半罩杯內衣正好托住胸下部使胸部不下垂,下面有腰束固定內衣,挺拔豐滿胸部。新娘不用擔心因穿低胸婚紗而走光,更不會在婚禮上擔心發生露出內衣的尷尬。


 塑腰款式搭配蓬蓬

即使腰束的背面設計也是考慮到新娘穿著婚紗的舒適度和美觀。露背設計款式適合摸胸或低領婚紗。後面的龍骨支架也不多,避免了因穿薄面料婚紗而顯露出內衣的尷尬。低腰到臀圍線腰束也很適合穿著低腰線的婚紗,選擇球型裙或芭蕾舞裙婚紗的新娘穿這款腰束最合適不過了。因為球型裙或芭蕾舞裙上身都是緊身貼體,裙擺蓬鬆寬大。

  蕾絲長襪搭配短款蓬蓬裙

帶有蕾絲花邊的白色襪子是當季流行的又一亮點。細心的新娘會發現很多秀場模特都穿做白色的打底襪。這款腰束帶有吊帶,是專門為穿襪子而設計的。有了這個吊帶新娘就不用當心襪子脫落了。挑選短款婚紗的新娘記住要給自己挑選一雙帶蕾絲的白色襪子哦,一定會使你立即時尚起來。

  塑腰款式搭配魚尾

每個女孩都渴望擁有苗條身材,身材苗條了穿什麼衣服都會好看。尤其在穿貼身禮服時有個纖細的腰線很關鍵,腰部細了,整個身材也就顯得更瘦了。如果腰部有贅肉挑選一套腰束就很有必要。

這款腰束是專門為婚紗而設計,值得注意的是這款腰束材料是蕾絲麵料加上幾根龍骨支撐,而不是大量龍骨在腰束上,避免了穿貼身的婚紗而顯出腰束。

    由於龍骨很硬挺太多龍骨在舒適度上也不夠,這款腰束不僅考慮到穿著舒適全蕾絲質地也很美觀。腰束從胸下圍束到臀圍,腹部、腰部和臀圍都能束到,特別適合美人魚式或喇叭裙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