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塑身衣的“黃金比例”去分佈

我們的內衣在設計和製作上充分考慮到普通內衣和裝飾內衣對女性身材和體型的種種破壞因素並有效避免,首次將醫學、人體工程力學、人體美學、生理學,以及脂肪游離學導入了內衣的設計與製作,成為了公認的真正為發性修整身材、創造曲線、並穿著舒適,有助於健康,對女性身材進行人性化全面呵護的新型現代化內衣。

    既要保證良好的效果,又要感覺不憋、不勒,這就需要設計專家們利用計算機的三維圖像,將人體的脂肪厚度,神經系統,生理系統,血液循環系統以及骨骼的受力情況,塑身衣分別進行精確的模擬和測試,最終推算出每個部位的最佳受力值。

   根據這些受力值來確定整套內衣的強、中、弱壓。強壓分流脂肪,中壓引導脂肪流向,弱壓讓脂肪歸位固定。

   [脂肪分增殖型和肥大型:脂肪多了就會變成肥胖,多餘的脂肪一般會集中在腰、下腹、大腿、肩膀和手腕等地方,有時還會滲入內臟及筋肉裡面,一胖身材就變型,脂肪可以說是女性的“大敵”。 ]同時使多餘的脂肪燃燒、分解、消失,長期穿著​​可以讓體內脂肪合理地存在,均衡地按照塑身衣的“黃金比例”去分佈,規範性的修復已變形的身材,從而達到重新塑造迷人的三圍曲線,並使美好的身材得以終身保持的效果。

三片式接合的罩杯,有支撐線,提供立體的視覺。它亦是個配合「反地心引力原理」的製作,可使乳房更豐滿。

側邊裁剪:剪裁得當,使乳房兩側的軟組織自然靠向中央。 (注:大尺碼的文胸選用了較寬的強度較大的鋼絲)
下胸圍增寬5cm ,增加了支持面積,預防脂肪下垂及移位。

肩帶:不會給肩部造成不適感的柔軟肩帶。
鋼絲:配有具有優良的提高胸部位置的鋼絲。

身體骨骼生長和發育,64倍的纖維組成,可以有效吸汗,發癢證明人體缺水,需及時補充水分。
底座:精良的剪裁技術使底座部分能夠恰到好處地貼附人體,且背後部分不會向上滑動;

掛鉤:結實耐用,不易脫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