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內衣穿的有型有款,怎樣讓內衣性感又千變萬化,相信​​明星們都有很多心得,而內衣也許不僅僅是穿上那麼簡單,內衣是一種時尚、是一種品位、也是一種文化,所以今天我們就打開明星、名模們的私密衣櫥,看看她們是怎麼高明地把塑身衣穿出自己的個性、露而不俗!

將蕾絲與暖色運用在內衣上,感受內衣安靜雅緻的一面,內衣打造貼近女人身體的親近感受。

普通的中性洗劑,禁止使用漂白劑洗衣粉

選擇無特效成份之普通的中性洗劑溶於30℃以下溫水中,絕對禁止使用漂白劑等鹼性重的洗滌劑,避免與有顏色的衣服一志免染色。

  請務必用手洗,禁止使用洗衣粉

  用手按壓洗浸。高級美體內衣由於使用精緻的織物,會因無法承受洗衣機的強力攪攔而變形或磨損。因此為保持衣服的壽命請務必用手洗。

充分沖水,馬上洗好,禁止長時間浸泡內衣

  充分沖水。殘留在內衣上的洗劑容易造成變色,請不要長時間將內衣浸泡,養成馬上把它洗淨的習慣。

  浴巾拍幹,禁止烘乾機烘乾

用浴巾拍幹1烘乾機的熱風會破壞的布料的組織彈性所以,禁止使用。整理罩杯使表面朝外。

掛在衣架上晾,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撫平皺摺後掛在衣架上或中間折半地晾起來,注意避免太陽光的直接照射以免變黃或褪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