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忽視這一點,只考慮內衣漂亮的外觀,那麼它就會慢慢蠶食你原本出眾的身材。要知道內衣不但需要配合體形,而且也要配合在不同場合搭配的外衣。

內衣不只是誘惑精靈,更是走向自然,走向純情,如同少女般的純淨的心靈,將少女情懷與典雅風格融合為一體,呵護著女孩的每一天。

     如果能結合外衣的設計、面料和穿著季節、場合等挑選內衣,就更能體現穿衣者的品位和​​修養。花酷妖針對千差萬別的身材設計出功用不同的女性內衣,就有全包式的、斜包式的、半包式的,或者是有托襯的、無托襯的等等,有的托襯會用到鋼絲,並分出不同的長短寬窄來,讓女性胸部曲線更流暢,更挺拔,充分襯托出女性的無限魅力。

 隨著年齡、體重等的變化,身體的曲線也會隨之改變

    每次購買內衣的時候,應該正確測量現在的尺寸。在挑選內衣時,可以大方坦率地告訴導購小姐自己想要的穿著效果。

    如:想使小的胸部看起來大一些、想收緊下垂的胸部、想使小腹部平整些等等願望,這樣挑選出理想內衣的比率就一下子提高了。另外,最好不厭其煩地試穿,直到滿意為止。如果你嫌麻煩懶得反復多遍試穿的話,就很難遇到適合自己的內衣。要知道,內衣合穿與否,是全靠女人的細心感受才能體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