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扁平、擴散、外溢是有很多種原因的,除了先天因素,有些是因為長時間不穿內衣所致,如有許多女性認為冬季衣服較厚,穿不穿內衣無所謂,這樣就造成你的胸部無支撐點,致使胸部任意遊走,從而形成胸部外溢。
 
    像以上三種情況的女性就請選用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3/4罩杯的內衣,它能襯托出胸部挺拔的曲線。

2. 胸部下垂如何選擇內衣?

       胸部下垂者往往是因為胸部較高,但乳房肌肉鬆弛所致,或者是害怕胸部有壓縮、求舒適而不穿戴內衣,這樣就容易產生胸部下垂。

    如果想要克服和糾正這些缺點,首先你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並儘量使用鋼圈和側部有加強功能的內衣,使之加強襯托,由下往上地支撐,​​但要考慮,肩帶的寬度是否能圓滿地符合所託的重量,使乳房的位置提高,並要注意把乳房全部圓滿地填入罩杯內,可以選擇全罩杯內衣,因為只有全罩杯內衣,才有能力將你下垂的胸部襯托起來。

3. 胸部嬌小如何選擇內衣?

       胸部嬌小實屬先天型,但可以用功能內衣來進行彌補,平時自己注意是否穿戴合適,不要認為自己的胸部太小,就可以不穿內衣或者穿著較緊身的內衣。針對嬌小型胸部的女性,市場上出現許多健胸款式供你選擇,例如有按摩型、能促進血液循環的微元素不織佈內衣,它們對健胸都具有一定的作用,另外你還可選擇定型罩杯內衣,它們都比較適合嬌小胸部的女性。但是記住,如果你豐胸後有了明顯的效果,再換大點的內衣。

4. 胸部豐滿如何選擇內衣?
 
       薄的彈性面料,不僅體感舒適,而且不顯累贅,使豐滿體形具有現代時尚的風格。豐滿型最好不選純棉質內衣,因為雖然棉質有吸汗、透氣的優點,但對於豐滿體形來說,容易造成臃腫、保守的不良效果。豐滿女士最好不選加內墊的內衣和加壓襯的底褲,強力腰封非但不益於體形塑造,反倒給人厚重的造作之感。內衣最好選深罩杯如3/4、4/4型,寬肩帶,加鋼絲托,有利於豐胸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