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墊型內衣設計襯墊型是通過在杯罩下、側方加上襯墊,以便達到推、舉胸部的目的,是矯形內衣的一種。

     適合乳房扁平和胸部嬌小的女性。
 
     其襯墊有固定型和插片型:固定型是將襯墊用的棉襯附在固定部位,如杯罩側下部,插片型較靈活,可根據需​​要隨時調整。

襯墊的材料多為蓬鬆棉或海綿。

      目前還有用矽膠製成的襯墊(由於其狀態像透明的水,又稱水圍),將液態矽膠先封在棗核形的塑膠袋內,再將塑膠袋夾縫在內衣杯罩側下部位,便於推託胸部,使之豐滿。

    襯墊型內衣設計,目前在中國有較大市場,特別是,在這種內衣的輔助下,女性可重樹信心,再展美好身姿。

無帶型內衣設計無帶型內衣常與禮服和露肩、齊胸或吊帶、背心服裝配穿。這種內衣固形性較強,相對較緊身、合體。肩帶可接、可拆、是女性夏季內衣的首選。

    無帶型內衣設計的重點是適體性,下托尺寸和後片拉架的彈力大小很重要,如果尺寸過大,無帶型內衣就會鬆跨、下滑。

     此外,無帶型內衣的杯罩設計其胸形要吻合人體,使內衣“扒”在女性的胸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