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對內衣對MM的穿衣搭配來說十分重要,內衣一款勾勒出性感曲線的內衣可以讓身材看上去更有說服力,尤其是在夏季更為重要,今天向大家推薦最熱門的款型,助你成功升級女人味。

這款視覺系的粉嫩內衣可以讓胸部看上去更加豐滿,特別的雙肩帶設計,露在外面也會特別討巧,內衣加上立體的刺繡花紋,呈現出精緻的時尚品質感。

裹胸設計的小清新內衣十分安全,十分適合MM們夏天搭配比較清涼的服飾,加上精緻唯美的蕾絲花紋,清新浪漫,讓人很著迷。

雙向肩帶的調整型內衣可以完美的固定胸型,比較適合胸部比較豐滿的女孩子,張揚的粉色豹紋,塑身衣性感熱辣,甜美中又不失個性。
 
   超級深V的集中型內衣可以讓MM的乳溝顯得更加誘人,在夏天比較適合搭配低胸或者深V的服飾,展現熬人的身材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