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內衣行業傲首國內 小內衣成大產業

花樣繁多、款式各異的內衣銷售再次攪熱市場。從普普通通的文胸睡裙,到個性張揚的情趣內衣,顧客買單熱潮的前後,其實是深圳內衣行業獨領風騷、傲首國內同行業的真實現狀。

一件內衣,少則十幾元,多則上千元。內衣市場目前在國內已形成年產值550億元的巨大“乳酪”,而且,這個市場還在以每年30%的增速在不斷擴張。與全國情況相比,深圳內衣市場近幾年來風生水起,亮點不斷,行業關注度越來越高。深圳內衣行業不僅引領時尚潮流,成為國內同行業的風向標,而且也吸引了眾多國際一流品牌的紛紛進駐,本地生產廠家的競爭力不斷提升。

來自深圳市紡織行業協會的統計資料表明,深圳目前上規模的內衣企業已達100多家,占全國近1/4,其中大部分集中在寶安公明。全市目前擁有各類衣車2.5萬台(套),從業人員超過4萬人,年產內衣約2.4億件,年銷售額超過50億元,占全國同行業近1/10,產品80%出口。

大家不禁好奇,小小產品緣何能夠做出大產業?深圳內衣行業何以成為行業龍頭,笑傲海內外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