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迪設計將參加第五屆國際品牌內衣展

BodyStyle布迪設計這一來自歐洲的時尚內衣品牌,從不同角度演繹內衣文化,詮釋百變誘惑,一直以敏銳的時尚觸覺和獨到的設計理念,驕然引領內衣時尚的步伐。如今,布迪設計作為中國頂尖的時尚內衣品牌,藉由布迪設計的產品與文化傳遞到各地時尚人群,為中國的內衣市場注入歐式氣質的新鮮血液。

2009年4月,布迪設計在深圳第四屆國際品牌內衣展上首次對內衣進行了與眾不同的詮釋,一場以“禁錮”為主題的內衣T台秀,大膽又獨特,在各界媒體中引起軒然大波。布迪設計特有的“誘惑文化”迅速在內衣界內滋長,短短的幾個月時間,布迪設計店鋪遍佈珠江三角洲一帶,擁有近20家直營店,並在全國各大省會城市均設加盟,發展日益壯大。

轉眼已是2010年,布迪設計將打著“來自歐洲的誘惑”的口號一如既往地以性感的姿態于深圳第五屆國際品牌內衣展上再次華麗登場,將“更強調誘惑”的精神內涵彙集于本次品牌的展出中。布迪設計將帶領著歐式誘惑文化再次成為萬人矚目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