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則1:挑選內衣時一定要注意寬度適中,才能保持凹凸有致的身材

過緊或過松都是錯誤的穿法!鬆鬆垮垮的內衣,就像沒穿一樣,無助於你的體型;若為了突出曲線而穿戴緊束的內衣,過於緊束的內衣會在身上勒出印痕。

    一段時間後,因緊束而勒在內衣外的肌肉會向下慢慢沉降,形成可怕的贅肉。

法則2:要實事求是的針對自己,才能找到最合適的

內衣的款式不同,其實際功用也不同。如果你忽視這一點,只考慮內衣漂亮的外觀,那麼,這種美麗的東西就會慢慢蠶食你漂亮的身材。

    有經驗的設計師會針對千差萬別的身材設計出功用不同的內衣。如內衣,有全包式的、斜包式的、半包式的,或者是有托襯的、無托襯的等等,有的托襯會用到鋼絲,並分出不同的長短寬窄來。如果我們只注重內衣的顏色,或只為它的花邊所吸引,那麼就有可能選錯款式。

  法則3:請購買質地良好的內衣!

內衣要有包容性,才能有效地給乳房和臀部以托力。有時內衣具不具備這種特性,與組成塑身衣的材料及材料的組織結構方式有關。

用針織的方式來組織材料,不管用的材料是真絲的、全棉的、化纖的、混紡的,都會使它們產生很強的伸縮力,即彈性。雙層結構的針織面料其彈性又強於單層的。

    花邊狀、網狀等組織結構方式的內衣,明顯缺少彈性,沒有包容力。針織的全棉面料最富彈性,而且耐用。

法則4:切記,世間一切皆有壽命,我們貼身的內衣也不例外!

內衣在穿、洗、晾、曬的過程中或快或慢會失去原來你希望要的功用。而內衣底托鋼絲的扭曲有可能是洗滌不當引起的。

     清水漂洗後如用雙手正反旋轉來擰乾的話,一件好內衣會壞在頃刻之間。內衣不管當時多麼好,都是沒有生命力的,有的甚至會起反作用。這時的內衣已無益於幫助你修正體型,而是在破壞你的體型。

    內衣的生命在於它的底邊,底邊一旦鬆弛,就應該放棄了,底託不平會慢慢造成兩個乳房不對稱的後果。

    沒有生命力的內褲會明顯地失去彈性,寬鬆的底邊對臀肌失去承托作用,而使其自然下垂。所以內衣要及時地除舊佈新,在你身上應該是有作用的,是時時在幫助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