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衣領開口較大的時候,對於內衣的裝飾性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除了搭配襯衫的剪裁之外,無鋼圈文胸,解除了普通文胸對身體可能造成的壓迫,完全收攏副乳。
 
    帶有金屬質地的花邊配合輕盈通透的蕾絲麵料,華麗與性感兼備的款式,在細節上用金扣和花邊的金屬感相呼應設計上和諧統一,形成獨特風格。
 
    淺色纖瀛內衣是春季配合淺色服裝的首選,柔軟的蕾絲與薄薄的邊緣處理讓內衣隱形成為簡單事。內衣肩帶向肩部兩側設定,著春裝時可使肩帶不外露。在冬季向春季過渡的時候,冬季囤積的脂肪開始顯山露水,為了使穿著襯衫的身體顯得凹凸有致,輪廓清晰,最好選擇可以完全包攏副乳的塑身內衣。
 
     花邊裝飾,更好地包容胸部,多種時尚元素共同營造新復古風格;使用專利隱形罩杯,解決杯邊不貼服的問題,帶來無痕的正面效果;同時使杯口有更好地適應性,再豐滿也不會壓胸。根據脂肪可以轉移固定的特性,副乳可以調撥至胸杯內,背部多餘的脂肪可以轉入胸杯,背鉤在脂肪調撥完畢後,要向下拉至肩胛骨以下,這樣可以避免脂肪斷層出現。
 
內衣禮儀
 
    1. 穿著貼身的襯衫時應該注意不要露出內衣的勒痕,很多品牌都推出了隱形內衣,穿著舒適也不會有不雅的情況出現
 
    2. 挺拔的儀態是職業裝美人必須要注意的。塑身款內衣可以很好地起到調整身形和儀態的作用。
 
    3. 穿著輕薄淺色襯衫時最忌諱透出深色纖瀛內衣,應該選擇和膚色或者襯衫顏色相近顏色的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